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肿瘤专家防癌16招 菜别切太细、少用塑料品、常吃坚果【3】

2015年02月25日09:22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肿瘤专家防癌16招(独家报道)

  13.别把工作服穿回家。新衣服买回来先洗再穿;在医院、厂矿、间工作的人下班后,应先洗手或洗澡,尽量不把工作服带回家中。

  14.每天健身。美国佛蒙特大学的研究成果显示:与最不爱运动的男性相比,身体素质最好的男性患上肺癌的可能性会低68%。即使人们患上了癌症,如果能够坚持经常锻炼,他们的生存状况也会转好。有氧锻炼和抗阻力训练有助于控制炎症和激素水平,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以抵御入侵的癌症细胞。

  15.吃坚果。每天食用3个巴西坚果,因为它能提供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硒元素。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这与晚期前列腺癌的发病率降低48%之间,存在着一定的相关性。

  16.形成自己的生活规律。关注自己的身体感受,并借此形成适合自己的生活规律,保持心情豁达,安宁、自然地享受愉快的一生。▲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