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又到发胖季,减肥前先“对号入座”再确定方案【3】

2015年01月04日09:25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到发胖季,减肥前先搞清你是哪种胖子?

\

  肉人:小心变膏人

  
喜欢运动的女人,看起来比较壮,手臂上可能有鼓鼓的小肌肉,或者腿部比较结实粗壮,但身上并没有多余的脂肪。

  相对肥肉而言,肌肉实在是要顽固得多。除非人处于长期的饥饿状态,或者是出现严重病理状况,否则肌肉不会被大量消耗。因此,多一点肌肉的肉人,你愿意为了追求一点柔美的身体线条,而放弃可贵的健康吗?

  当然,对于爱好运动的肉人而言,还需要注意的是把控好运动和饮食的平衡。比如,长期处于高强度运动,突然退役了,或者不怎么运动了,这时你的胃口可能还处于原来的状态,就得严格控制饮食量,别由着胃口吃,否则很容易就像吹气球一样,变成膏人。

  减肥方案:通过游泳、瑜伽来柔化曲线。

  提示:服用以上推荐中药前,需针对个人体质咨询医生。(李梅浠)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