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肿瘤医院分级诊疗见成效

2016年09月02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胡颜)天津市肿瘤医院自去年推行医联体分级诊疗工作,经过近一年的试点,目前已经初获成效。

  试点医院之一的河西区中医院,其门诊肿瘤患者同比增长34%,占该院住院患者的30%。全方位、全周期的肿瘤患者预防、治疗、康复等服务在该试点区域实现。据介绍,近期该院还在山东、海南、江苏等地开展肿瘤远程诊疗试点工作。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儿童医院今起取消全部窗口挂号 急诊不变 昨日,北京儿童医院门诊楼内挂出通知称“全部窗口取消挂号”。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儿童医院现场了解到,此前可挂号的收费窗口及各楼层收费挂号处从今天起均取消挂号服务,门诊一楼保留一个预约窗口,预约未来7天的号源,当日号不可挂。急诊现场挂号方式不变。此外,手机APP的预约挂号时间改为当日8点,放号时间为0点不变。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专家透露提高睡眠质量10大秘诀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英国营养学家肖恩·史蒂文森(Shawn Stevenson)在自己的新书《睡得更明智》中,为大家提供了10个能有效提高睡眠质量的窍门。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