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心病患儿免费做手术

2016年06月28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为手术成功的先心病患儿拼装玩具。

  近日,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帮助下,27名来自贵州边远地区的贫困先心病患儿在郑州七院成功接受了免费手术治疗,还有1名患儿也即将接受手术。

  这28名贵州先心病患儿的救治得益于“天使之旅——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爱心活动。该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自2011年启动以来,累计资助青海、西藏、云南等地区的6000余名贫困先心病患儿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新华社记者  刘勇贞摄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8日 16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李斌:坚持以病人为中心 建设人民满意的医师队伍 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表示,第十届“中国医师奖”颁奖表彰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时期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食药监总局:蔬果摄入要足量 先洗后切减少营养损失 食药监总局官网23日发布蔬果消费提示,提出居民在消费蔬果时应注意四点。蔬果中富含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包括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和植物化学物质等。【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