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警惕10种小病会夺命 瘢痕变化或患皮肤癌

2015年12月28日08: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惕10种小病会夺命 瘢痕变化或患皮肤癌

  核心提示:你会为你睡觉时流口水而不好意思吗?这可不是可爱或不卫生那么简单。可能是神经调节障碍引起的。唾液分泌的调节,完全是神经反射性的。除此之外,口腔内的卫生没有打扫好,也会出现流口水的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觉时流口水

  1、睡觉时流口水,不仅仅是可爱

  你会为你睡觉时流口水而不好意思吗?这可不是可爱或不卫生那么简单。可能是神经调节障碍引起的。唾液分泌的调节,完全是神经反射性的。除此之外,口腔内的卫生没有打扫好,也会出现流口水的现象。口腔里的温度和湿度最适合细菌的繁殖,炎症、睡觉流口水,也是在提醒你,小心牙周病,要去看牙医了!

  2、手心出汗可能得了慢性肾盂肾炎

  手心出汗,可不是在说你身体好,特别是年轻人。女性手心会发热,还很有可能得了慢性肾盂肾炎。前期一般有持续性或间歇性手心发热、出汗,或伴有全身发热。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心怡、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