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6种绝招让你花1分钟增寿20岁

2015年11月14日09: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种绝招让你花1分钟增寿20岁

  如果你把没有足够时间作为不采用更健康的生活习惯的借口,你现在需要认真思考一下:以下为你提供可以帮你增加寿命健康的好的生活习惯清单,而且做到每条只要60秒或者更短时间。

  每小时起身一次

  发表在《美国心脏病学会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与那些在工作以外的时间每天坐着不超过2小时的人相比,那些在工作以外的时间每天坐着超过4小时的人因各种原因死亡的风险增高50%。建议每坐一小时,就站起来走动一分钟。这样你每天需要走大约1万步。

  吃个鸡蛋

  鸡蛋这种营养供应站确实对身体有好处:一个鸡蛋就能提供每天所需的13%的蛋白质,而且只有每天推荐摄入的卡路里数的4%。此外,它还包含大量叶黄素,这种抗氧化剂能防止眼出现黄斑变性和被紫外线伤害。每天一个鸡蛋或许还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这是因为蛋黄是维生素B的一个重要来源,这种营养物质能够减少脑内发炎。

  摄入铬

  研究显示,这种微量无机物通过增加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性,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血糖水平,帮助人体对抗2-型糖尿病。每天服用200微克烟酸铬,就能达到上述效果。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权娟、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