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哪种血型易得癌症 B型比其他血型更健康【4】

2015年10月25日08: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哪种血型易得癌症 B型比其他血型更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血型人的饮食保健全攻略

  血型食疗法战胜癌症

  A血型人的饮食保健全攻略

  A型血是耕耘者的演化,它的出现大约在二万五千年前亚洲或中东。当时祖先已经初步度过了满日追逐野兽的日子,开始了农耕、驯养定居的生活。经过长时间的演化,在饮食结构上,人们开始更多的食用粮食、蔬菜等植物性食物,这在血液中积存下来,形成了A血型的人所特有的消化系统特点——特别钟爱植物性食物。当A血型的人进食素食类食物时,能很好地消化、吸收它们,并且还可以提高自身新陈代谢、改善自身免疫系统。同时,这些素食营养,可以增强A血型人的抵抗力,保护他们不受疾病和病毒的侵害,并使他们精力充沛。

  O型人的饮食保健全攻略

  O型人有强大消化系统的肉食者。像原始时代的猎人一样需要大量运动,O型血人通常不能很好地吸收牛奶以及谷类食物。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聂丛笑、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