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肤色偏黄如何改善 亮白肌肤6种食物吃出来【2】

2015年09月18日10: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肤色偏黄如何改善 亮白肌肤6种食物吃出来

  通过如下的方法可以改善:

  可以使用含维C的护肤品,也可食用富含维C的各种蔬果,对美白去黄气有非常好的功效。维C护肤品最好在晚间睡眠前使用,这样不易被光照而导致快速失效。苹果、猕猴桃、樱桃、西红柿、葡萄等都是超棒的维C蔬果,既廉价又美味。只要你是个生活中爱吃水果的美眉,皮肤必然比那些相对不爱吃水果的姐妹来说,会更光亮更有气色!

  1、牛奶

  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牛奶还有美白的作用,历来是女性美容护肤佳品。

  2、绿花菜

  绿花菜又叫西兰花。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由于这些抗病化合物带有辛辣的味道,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是一种苦味。但是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的健康很有好处,所以上班族秋天吃绿花菜对皮肤好准没有错。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