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粗粮减肥已成时尚 推荐3款玉米减肥食谱【2】

2015年09月16日08: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粗粮减肥已成时尚 推荐3款玉米减肥食谱

  二、饮用煮玉米的水

  直接把煮玉米的水当开水喝可起到不错的减肥效果。

  原理:煮玉米的水具有利尿作用的,尤其是对于水肿型肥胖的人非常有帮助,可以有效消除水肿,防止发胖。

  三、吃粗粮玉米制品

  如窝窝头、小米粥、玉米粥、黑米粥、玉米面面条、玉米面糊糊、高粱米粥、玉米面胡萝卜条包子、大黄米黏豆包、黑麦锅贴、黑麦画卷、黑麦馒头等,这些都是很好的玉米粗粮。

  年轻人很少有人喜欢吃这些粗粮,觉得口感不好就不愿意吃,其实这些粗粮才是最健康最具保健功效的食物,并且可以防止发胖和改善肥胖。

  如今的人们越来越崇尚科学健康的理念,减肥也要选择科学健康的方法,那么食用粗粮就是健康快速的减肥方法,是值得推荐的。并且食用粗粮减肥也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长期食用粗粮可以满足人体所需的纤维素,能为人体补充足够的养分,并且还是减肥瘦身饮食的最好选择。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