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排毒吃什么好?10大强力排毒食物推荐【2】

2015年09月01日08: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排毒吃什么好?10大强力排毒食物推荐

  多摄入富合膳食纤维的食物

  日常饮食中注意多摄人宫合膳食纤维的食物,如黑木耳、海带、菌类、含纤维素较多的蔬菜等。如有的男人已经有了中毒症状,如便秘、高血压、肥胖、早衰、青春痘、胃肠炎等等,坚持食用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可明显地感觉到身体种种症状消失,并渐渐地恢复到健康状态。

  每天补充维生素

  如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消除体内的自由基,抗衰老,还增强免疫力。

  每天需多饮水

  每天至少要喝6—8杯水代谢,有利于排除体内毒素。

  多吃绿叶蔬菜

  绿叶菜中多为碱性,可以中和饮食中糖、肉、蛋及代谢中产生的过多的酸性物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清除血中有毒物。常食蔬菜可选萝卜叶、青菜、油菜叶、菠菜、芥蓝、大白菜、胡萝卜、菜花、甘蓝等。

  喝葡萄酒

  饮葡萄酒有益心脏健康。它含有丰富的柠檬酸,也属碱性饮料,这是众多酒精饮料不具备的。有报道,饮葡萄酒可预防和纠正酸中毒,还有利尿排毒作用。近年用于治疗痛风也见功效。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