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水煮蛋减肥法? 最简单无害的减肥捷径!

2015年08月24日11: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煮蛋减肥法? 最简单无害的减肥捷径!

  吃鸡蛋也可以瘦身?没错!现在就有一套包你狂瘦的食谱,它的主角就是水煮蛋。这份食谱采用的是“低热量饮食法”,每天只大约摄取7、8百大卡热量,让你能在短期内快速瘦身。

  这套鸡蛋减肥餐没有其他副作用,除了一天及第二天有一些忍不住要换吃别的东西的冲动,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每天得吃5、6颗蛋,等于每天吞下1500毫克的胆固醇,是正常值的5倍,所以建议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千万试不得。

  一日之计在于晨,想拥有一整天的活力,那就从早餐开始吧!营养的早餐能够给人带来足以应付一整天劳累工作的精气,但是每天上班很赶时间,只能在街上随便买点东西填饱肚子,就把早餐糊弄过去了。

  所需食材:

  1、蛋:破坏及建立生理记忆。水煮蛋加一些盐,肚子不会胀。

  2、冰鸡肉:属碱性,不冰鸡肉,属酸性,吃皮才才能将体内胆固醇分解,皮不吃胆固醇高。

  3、葡萄柚:将人体由酸性改成碱性。

  4、黑咖啡:减低糖分吸收,并洗刷肠内油脂。蕃茄:维他命。

  5、生cheese:以白色为主增加钙,白cheese油量少。

  6、沙拉:吃越多越好,多种维生素和纤维。

  7、吐司:薄片为两片,厚片为一片,不加葡萄干。

  8、水果:只能吃:奇异果、芭乐、酸葡萄、青苹果。不能吃:红苹果、西瓜、草莓、香蕉

  9、菠菜:或深色植物,香菜,清水煮,沾酱油。

  10、芹菜:高纤维。

  11、黄瓜、火腿:改味口。

  12、高丽菜:去体内铅毒,铅毒大都来自化妆品,尤其是彩粧口红,若不吃高丽菜可吃洋葱。

  13、鱼:白水煮鱼或蒸鱼。

  14、低卡饼干:只吃咸饼干和小麦饼干(扩大味蕾)。红萝卜:维生素。

  15、优酪乳:增加肠道有益菌,肠道有三种菌:有益菌占80﹪、有害菌占15﹪、伺机菌5﹪,一旦伺机菌超过30﹪,那麽伺机菌会转为有害菌来吃有益菌。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