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英国夫妇生出“黑白配”双胞胎 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

2015年07月07日17:0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黑白配”双胞胎引关注(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首都伦敦一对有着不同肤色的双胞胎兄弟鲍比(Bobby)和赖利(Riley)引来不少关注。鲍比有着白皮肤睛,而赖利却有着棕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眼睛。

  据悉,两兄弟的母亲阿比盖尔·唐可(Abigail Tongue)是白人,而父亲理查德·乔治(Richard George)则是混血。医生曾在产检时告诉夫妻二人,他们的宝宝的肤色有可能会不同,但是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孰知这种罕见的状况果真发生在他们的宝宝身上。

  两兄弟刚出生6周时还看不出任何端倪,可是如今4年过去,两人不仅在外貌上,连性格上也越来越不像。鲍比显得更加独立活泼,而赖利则显得胆小而粘人。(实习编译:甘若霖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