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土豆能减肥不是忽悠人 土豆减肥食谱【2】

2015年06月21日10: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豆能减肥不是忽悠人 土豆减肥食谱

  3.土豆鸡蛋饼

  材料:土豆1个、鸡蛋1个、腊肠半根、卷心菜、胡萝卜半根

  做法:先蒸土豆,洗净去皮切片,隔水蒸熟;然后擦一点胡萝卜丝;再打散一个鸡蛋,我还放了一点圆白菜丝和腊肠,放一点腊肠会很好吃,腊肠可以和土豆一起放入蒸锅蒸,蒸几分钟就可以,拿出来切碎备用。将蒸好的土豆压成土豆泥,倒入打散的蛋液,搅拌均匀,再放入所有的配菜,搅匀,加一点盐和黑胡椒碎调味;平底锅倒入少许油加热,用小勺舀一勺薯泥蛋糊,倒入锅中摊成小饼,煎到两面金黄即可。

  4.土豆烧鸡

  材料:土豆、山鸡、干香菇

  做法:山鸡洗净,切块,加蚝油和料酒腌10分钟;干香菇放在水中浸泡半个小时,土豆洗净去皮切块;锅内倒油用大火加热至6成,然后放入葱姜八角煸炒出香;往锅中放入腌制后的鸡块,接着翻炒至变色,然后加热水没过鸡块,再放入土豆和香菇,先用大火煮开,在转小火焖煮熟即可。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