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头发越来越稀疏? 女人衰老5大危险信号

2015年06月18日08: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头发越来越稀疏? 女人衰老5大危险信号

  除了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其实还有很多我们没有注意的衰老表现,下面这些你注意到了吗?

  肠道——不洁

  你没有想到-这个盘绕长达5~6米的家伙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医学专家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便便,肠道中最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于是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不仅如此,由于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精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