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外国女孩患怪病 每天毫无征兆昏睡40余次(图)

2015年06月17日09:3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国女孩患怪病 每天毫无征兆昏睡40余次(图)

外国女孩患怪病每天毫无征兆昏睡40余次(图)

  露西表示,这种昏睡的感觉就像喝醉酒一样,突然就失去了意识,无论是在和人热烈地交谈还是在弹琴或者看电视的过程中。

  记者在与露西交谈的过程中,露西就这样突然睡着了。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外有一位名叫露西·汤奇的18岁少女,她虽然外表、智商、情感都与正常人无异,但她却身患怪病,一天中会毫无征兆地昏睡40余次,无论是在与人交谈、读书还是在弹钢琴的过程中。因此,露西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能独自一人上街走走,并能早日像正常的同龄人们一样,去读大学。

  报道称,据露西的母亲介绍,女儿在孩童时代都是很正常的,甚至比普通的孩子聪明。但自从在13岁接种了一次猪流感疫苗后,就出现了嗜睡症一样的怪病。现在每况愈下,从最初的偶尔昏睡到现在一天昏睡达40余次。

  母亲表示,也正因病情的加重,加之昏睡发作前毫无征兆,她已不让女儿独自上街,也让其停止了学业。

  露西表示,这种昏睡的感觉就像喝醉酒一样,突然就失去了意识,无论是在和人热烈地交谈还是在弹琴或者看电视的过程中。

  报道指出,露西与其母亲为了根治怪病,曾不断求医。但医生们也不知道引起这种病的具体原因,只怀疑与6年前她曾接种的猪流感疫苗有关。因为近些年,在该国,有约80人出现了与露西类似的病征,政府也承认当时的疫苗或存在问题。

  医生表示,露西接种的疫苗,破坏了其脑部调节睡眠周期的部分,因而导致其睡眠紊乱。

  在这80人中,有一名12岁的男孩已经拿到了政府12万英镑的补偿。目前,露西的母亲也在为其争取补偿金,并利用这笔经费为其治疗怪病。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