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子钓鱼遭高压电击烧伤 已完成第一次植皮手术

常鑫

2015年06月16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烧伤男子完成第一次植皮手术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近日,27岁的徐志龙在顺义减河一铁道桥上钓鱼时遭高压电电击,经诊断烧伤面积达86%,徐的家属无力支付高达200多万元的手术费用(本报前天已报道)。昨天,徐志龙成功接受了第一次植皮手术。截至昨天,徐的家属收到来自各方捐款5万多元,家属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但仍对高额手术费担忧。

  昨天上午11点30分,徐志龙被推进手术室接受第一次植皮手术,家属们在门外焦急等待。据徐志龙姐姐张女士介绍,从入院以来,徐家收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徐的同事和老乡的捐款共计5万多元,“有的人还专程到家里去送钱,真的十分感谢”。

  张女士仍对弟弟的治疗费用一筹莫展,她称目前收到的捐款加上家里的积蓄远不及手术及后续治疗所需的近500万费用,“弟弟身体机能很好,医生也说不做手术可惜,现在费用还是家里的一大难题。”

  昨天下午2点左右,徐志龙手术结束。手术医生对家属表示,手术对徐志龙的两下肢及左上肢进行植皮,进展顺利,但术后仍需观察所植皮的成活率及与机体是否排斥。如术后观察顺利,还会进行腰部和胸部的植皮手术。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