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一个枕头藏16种细菌 家居用品怎么洗才健康【2】

2015年06月15日14:02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个枕头藏16种细菌 家居用品怎么洗才健康

 

内衣、裤子按次洗

毫不夸张地说,每个人的衣橱都至少有一条牛仔裤,但是,很多人对牛仔裤都有些许困惑,怎么清洗?多久清洗一次?其实牛仔裤的清洗是根据穿的次数来算,只要不是滴上油或者颜料等难清洗的物质,大概穿四五次就可以清洗一下,因为过度清洗会导致牛仔裤磨损。Levi's的CEO建议不要机洗,只需将牛仔裤正反翻一下,将里面朝外用冷水浸泡一会儿,揉搓一下,悬挂晾干即可。

对于女性的内衣胸罩,一般来说,每穿三四次以后再换洗,因为常洗容易变形。但女性最好不要连续两天穿同一个胸罩,因为内衣的弹性需要时间重新定型。最好是多准备几个胸罩,每天轮流换,穿几次后再洗。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