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性养生:24种错误睡眠方式加速衰老【4】

2015年06月13日11:17  来源:光明网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性养生:24种错误睡眠方式加速衰老

  19、带“妆”睡:

  一些女性,特别是青年女性睡觉前不卸妆。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不仅容易诱发粉刺,而且时间长了还会损伤皮肤,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20、“微醉”入睡: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如今年轻女性的夜生活较为丰富,特别是一些职业女性的应酬较多,常会伴着微醉入睡。据医学研究表明,睡前饮酒入睡后易出现窒息,一般每晚2次左右,每次窒息约10分钟。长久如此,人容易患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疾病。

  21、睡眠没有规律:

  不能准时睡觉。对于女人来说,消除大脑疲劳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睡觉。如果长期的不能准时的睡觉,直接的导致眠的质量不好,加快脑细胞的衰退,逐渐的变笨。

  22、戴“表”睡觉

  手表特别是夜光表有镭辐射,量虽极微,但长时间的积累可导致不良后果。

  23、带“机”睡觉

  手机电磁波释放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和生理功能的紊乱。

  24、不戴“”睡觉

  一些人睡梦中不慎将假牙吞入食道,假牙的铁钩可能会刺破食道旁的主动脉,引起大出血甚至危及生命。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