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不可一日无姜 吃姜的好处

2015年06月12日09: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不可一日无姜 吃姜的好处

  姜是我们常见的调味食物,但经过炮制也可作为一种中药材。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对于姜人们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比如说:东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等等。将有很多的食疗功效,而对于男性来说也是一种不可缺少的食物,俗话说:“男人不可一日无姜”,姜是助阳之品,可调节男性前列腺的机能,治疗男性前列腺疾病以及性功能障碍。因此姜常被用于男性保健。但是同时也有些人男人不适合吃姜。

  男性吃姜的好处:

  吃鲜生姜的好处:增食欲,缓衰老

  中老年男性常会因胃寒、食欲不振导致身体虚弱,可常含服鲜姜片,刺激胃液分泌,促进消化。

  鲜姜不如干姜那样有强烈的燥性,滋润而不伤阴,每天切四五薄片鲜生姜,早上起来饮一杯温开水,然后将姜片放在嘴里慢慢咀嚼,让生姜的气味在口腔内散发,扩散到肠胃内和鼻孔外。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