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早上第一杯水能伤身也能养身 第一杯水该喝什么【3】

2015年06月11日10: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早上第一杯水能伤身也能养身第一杯水该喝什么

  喝汤

  汤的营养物质是非常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很多人们不好消化的食物,例如骨头、猪蹄,经常煮汤,就可以将它们中的营养物质,融入到汤中,让你更容易摄取它们的营养。

  早晨喝汤好不好?经过证实,在吃早饭的时候,适量的喝一些清淡汤,对于暖胃、恢复精气神都是有好处的。

  温白开水

  温白开水是清晨第一杯的最佳选择。白开水没有任何热量,不用消化就能被人体吸收,不仅能有效补充体内水分,还可以让血液迅速得到稀释,促进血液循环,让人更快地清醒过来。清晨第一杯水应空腹喝,也就是在刷后、早餐前,温度与体温相当即可。

  早起的第一口究竟喝什么,怎么喝才能既解渴又保证营养,你明白了吗?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