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英国最老寿星长寿秘诀:多睡爱喝威士忌

2015年06月11日08: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最老寿星长寿秘诀:多睡爱喝威士忌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8日,英国最年老的人纳扎尔·辛格(Nazar Singh)迎来了111岁生日,他的儿子在生日聚会上透露其长寿秘诀为:拥有足够的睡眠、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爱喝威士忌。

  据了解,1904年6月8日,辛格生于印度,1965年,他举家迁居英格兰。他的一生见证了世界上很多历史性的时刻,比如“二战”的爆发、“泰坦尼克”号的沉没、人类首次登月、彩色电视机的诞生、现代化汽车、手机、电脑等高科技产品的出现等等。

  1945年,辛格与已故的妻子喜结连理,并育有9个儿女。现在,他还有34个孙儿女和64个曾孙儿女,正享受着天伦之乐。

  辛格的儿子称:“爸爸长寿的秘诀是拥有足够的睡眠、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爱喝威士忌。他每天都要睡10个小时,从来不吃垃圾食品,喜欢吃水果,爱喝牛奶、杏仁油,尤其是威士忌。”

  由于辛格是英国最年老的人,100岁生日时,他收到了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亲笔贺信,并且之后每年生日,他都会收到女王的亲笔贺信。(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