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6种营养让你身体强壮起来 1个西红柿预防3种癌【3】

2015年06月09日14: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个西红柿预防3种癌

补药五:硒有助于男性抗癌的物质

“没有任何一种单一的营养物质比硒的抗癌性更强,硒可以让癌症细胞自行灭亡。”美国药物协会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主任Gerald F Combs博士说。Combs博士研究的是提高硒摄入量与癌症发病风险降低之间的联系,这些癌症包括前列腺癌,克隆病,肺癌以及其他癌症。试验证明,饮食中硒的缺乏,会造成脂质过氧化物的增加。这种脂质过氧化物长在皮肤上就是老年斑,也会存积于心脏、血管、肝脏及脑细胞中,引起诸多系统病变。North Carolina大学动物实验证实:身体内硒含量较低可以让病毒更容易发生突变,从而加重感冒的症状。

量:需要每天补充硒。按世界卫生组织要求:人体膳食中每日需含200微克硒,当然,如果他生病了,最好要多一些。巴西坚果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硒,每个坚果中含有100毫微克的硒!

补药六:-3s脂肪酸 男性“护心”专家

-3s脂肪酸能阻止血液中的血小板聚集和黏附成团而形成板块,让血液流动性增加,可以降低血压和甘油三脂水平以及维持心脏规律的跳动。研究证明-3s脂肪酸的确能够降低心脏病的死亡率。研究者们还发现-3s能有效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风湿性关节炎和系统性红斑狼疮),并能调节脑细胞的脂含量、延缓脑细胞衰老

量:每天1克就够了。但对那些有心脏问题的男性每天的摄入量应在2至4克,这种脂肪酸有有一定的鱼腥气味。食物中如沙丁鱼、金枪鱼、鲱鱼等被认为是-3s脂肪酸的良好来源。食用-3s脂肪酸也不可过量,因为过量的-3s脂肪酸可以他增加患感冒的风险。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