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护发6类食物 让你拥有健康靓丽秀发

2015年06月08日14: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护发6类食物 让你拥有健康靓丽秀发

  生活中很多习惯可能对我们的秀发都有不好的影响,长期以来就会有积累性的损伤,其实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来改善,再次拥有让人羡慕的好发质。

  1、坚果类

  医生指出,如果经常吃坚果,是有利于头发的健康。其中巴西的坚果是最佳的获得硒元素的来源。维系头皮健康的最重要的矿物质。核桃富有阿尔法亚麻酸,欧米茄3脂肪酸帮助改善你的发质。另外,腰果、杏仁、核桃均是推荐的食品。

  2、家禽

  鸡鸭鹅等家禽,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保证你头发的健康。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低质量的蛋白质,缺乏高质量的蛋白质将导致头发的脆弱,容易折断。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铁元素,这意味着身体对铁较好的吸收,利于头发。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