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大汗淋漓藏4大短命风险

2015年06月02日15:33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大汗淋漓藏4大短命风险

  不少人觉得出汗是好事,是机体在“排毒”。实际并非如此,经常出汗也可能是一种疾病,在医学上被称为多汗症。

  男人大汗淋漓藏4大短命风险

  引起多汗症的病因有很多,可因发热性疾病、代谢性疾病以及精神因素等多原因导致。一般来说,夏季高温,人体出汗很正常,但如果稍微动一下就一身汗,或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中依然常常流汗,吃顿饭、做点事就满头大汗,稍一紧张也汗流浃背,就得当心多汗症,并警惕以下几种疾病:

  一是低血糖症。

  引起低血糖症的原因很多,发作时以交感神经兴奋过度为主要表现,此时因血糖突然下降,刺激交感神经兴奋,人体释放出大量的肾上腺素,这样一来,就可能出现病人面色苍白、出冷汗、手足震颤等症状。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