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4种饮料是男性健康杀手 男人喝什么最健康【3】

2015年06月02日13:31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种饮料是男性健康杀手 男人喝什么最健康

  这也不能喝,那也不能喝,那男人到底喝点什么最健康?

  最健康的饮料

  白开水:大部分男人对喝白开水都没多大兴趣,甚至不觉得它很重要,但是出汗多时,尤其应多补充水分。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可以冲淡尿液,让尿液快速排出,能预防泌尿系统结石、减少肾脏的钠负荷,从而保护肾脏。

  鲜榨果汁:新鲜水果中不但含有丰富的水分,还是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的主要来源。水果中所含的植物化学因子如番茄红素、花青素、胡萝卜素等都对健康有益。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市面上有些鲜榨果汁往往添加了色素、香精和糖,还是自己在家鲜榨最安全、最放心。

  除此之外,杀精饮品男性要少喝,最好不喝。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锌的食物,有助于精子发育,促进男性生殖健康。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