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成都市医保卡个人账户将可用于支付健身费用

2015年06月02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市医保卡个人账户将可用于支付健身费用

  据新华社6月1日电成都市政府日前下发的《关于调整成都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划拨标准和支付范围的通知》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新规,成都市城镇职工医保卡个人账户部分将可用于支付健身费用,具体方法在制定当中。

  据了解,除此前成都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规定的个人账户支付范围外,6月1日起,支付范围新增四条项目,其中就包括“参保人员用于支付健身的费用”。据悉,支付健身费用的具体办法由成都市人社局另行制定,虽《通知》自6月1日起生效,但该办法还不能同步执行。目前成都市人社局已完成前期调研,下一步将与各类健身机构进行洽谈,关于健身场所的范围、具体的健身项目等内容尚不明确。

  成都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刷医保卡为健身活动埋单,从有病看病到无病防病,这是一种健康理念的变化,此举将进一步助推全民健身的蓬勃开展。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