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注意!7种食物可能让你一夜爆肥【2】

2015年06月01日16: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注意!7种食物可能让你一夜爆肥

  雪糕:127大卡(100克)

  雪糕内的脂肪含量和含糖量都非常高,对于减肥中的MM来说,吃雪糕是无疑是一种奢侈的事情。如果你还想穿得下小码的衣服,趁早跟雪糕说byebye吧!

  全麦苏打饼:506大卡(100克)

  有着朴实外表的苏打饼干,最常被减重者做为下午茶替代的止饥点心,但苏打饼干并不因为味道单纯,就比其它饼干的热量低。苏打饼干需要担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较高,一般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的多少,也左右了苏打饼干的热量,管市场售卖的是怎样的苏打饼干,饼干油份和糖份都比较高,不建议吃太多。

  热狗肠:307大卡(100克)

  100克热狗肠中含有热量307.00大卡、脂肪25.20克、蛋白质13.20克。大部分的热狗肠都是经过烧烤或者油炸,里面含有的油脂与脂肪非常之高,而且经过烧烤或油炸的东西都对人体有一定的损害,所以减肥MM们更加要注意,尽量少吃或者不吃。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