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八旬老人起诉子女索要赡养费 被指买保健品成瘾

2015年06月01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旬老者索赡养费被指买保健品成瘾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80多岁的李老汉称儿女不尽赡养义务,起诉索要赡养费。他的两名子女称父亲买保健品成瘾,希望他停止不理智的行为。近日,密云法院审理了此案。

  李老汉诉称,他与妻子共生育一儿一女,妻子于2005年去世。他年事已高且患病,故起诉要求两个儿女自2015年5月起每月支付赡养费1500元,平均负担医疗费。

  老人的儿女称,因个人家庭条件不同,他们商定女儿多出力、儿子多出钱。从今年年初起,儿子每月给父亲的生活费由原先的1000元增至1500元。此外,国家每个月给李老汉补贴400元,其生病买药有保险报销。

  姐弟俩称,父亲开销大的原因是沉迷于购买保健品。老人的儿子同意每月给父亲1500元,女儿表示经济条件差,无力给付。他们希望父亲停止不理智的购买行为。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