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3个西瓜=1粒健体药 8款健康水果男人要常吃

2015年05月29日08:0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个西瓜=1粒健体药 8款健康水果男人要常吃

  核心提示:其实想健康很简单,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有益食物,做健康男人并不难。为此,推荐八款对男性朋友的健康大有裨益的食物。

  现代男人拥有健康才能更好的应对工作。其实想健康很简单,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有益食物,做健康男人并不难。为此,推荐八款对男性朋友的健康大有裨益的食物。

  男人需要健康,有时候饮食上的调理比服用任何药物都要强。

  1个苹果护心减肥

  男人患冠心病的概率是女人的3倍之多。荷兰科学家发现,每天吃1个苹果就可将冠心病的患病率减少50%。如果每周安排一天作为“苹果日”,这一天只吃400克苹果,一般经过5个“苹果日”便可远离冠心病。苹果还有减肥功效,在“苹果日”这一天分6次吃完1500克新鲜苹果,持续10个苹果日即可初见成效。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