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揭秘西红柿拌白糖的害处 怎样吃才更健康

2015年05月29日07: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西红柿拌白糖的害处 怎样吃才更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揭秘西红柿拌白糖的害处

  夏天的餐桌上,西红柿拌白糖这道菜最受欢迎,不仅有营养,而且香甜爽口。但是,有些人吃后却出现腹泻、腹痛等症状,服用治痢疾或肠炎药物都不见效。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就是甜食螨在作怪。螨喜欢在白糖、片糖、麦芽糖、糖浆中取食,大多是通过饮食被吃进体内使人患病,不仅可致腹泻,而且还可以钻入肠粘膜,形成溃疡。

  营养学家认为,凉拌番茄,不如用蜂蜜。蜂蜜为滋补养生佳品,甘而平和,对人体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及皮肤等方面的许多疾病具有治疗和调补作用。

  具体做法是,先准备好番茄2只,蜂蜜20克。将番茄洗净,放入碗内,倒入沸水烫约1分钟捞出,再放清水里漂凉,撕去番茄的外皮,切成块或片,放入盆内,将蜂蜜倒入小碗内,加冷开水调稀,浇淋于番茄上即成。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