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从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 薄耳不聚财

2015年05月28日16: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 薄耳不聚财

  耳朵是人的感管之一,我们每天都通过耳朵接收各种不同的讯息,所以耳朵被喻为听采宫。耳朵在心理相学上是判断运气、智力和体况的部位。耳朵可分为上、中、下三部分:上为天轮,中为人轮,下为地轮(天廓、地廓即是)。并以此判定人的和、智、情。

从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

  从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

  1、大耳稳重谨慎头脑清醒

  耳大耳门亦大,耳门的的宽度也可见人的气度与聪明度。耳门宽大,一般来说,都是心胸比较宽阔的人!

  所谓:“耳门宽广,聪明豁达”——表现出丰沛的吞吐能量,故能拥有广大的胸襟!耳大是有福的命相,是为理智型的人,对知识的追求和好奇更强,具备过人的见解,是非善恶,真理俗见,均能了然于胸。

  生命力充沛,个性稳重谨慎、做事头脑清醒、实实在在、脚踏实地,并且任劳任怨。大耳之人一般都智谋远大、性情豁达,一生运佳、事业必然有成。

  各自领域的大人物,平时只要细心观察,就会发觉周围的大老板、大学者、大官员都有着一副大耳,这就大耳的神奇之处!

  2、肉薄的耳,财总不聚

  肉薄耳的人容易有神经过敏的倾向,缺乏自信。凡事耿耿过怀,巨细无遗。且常患有失眠、食欲不振、便秘等病症。这种人总是没有积蓄,一生会经常受人差使,缺乏赚钱的本领。所谓“墙高万丈,挡的是不来之人”——想的多而做得少又有什么用!还有耳朵轮廓漂亮,但又显得太薄的人,会嫌钱,但很容易花光,存不住钱。他们在文化事业方面会有优秀的才能,可以在社会成名,但在财利方面则较为淡薄。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