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英国一婴儿天生12手指12脚趾 令医生震惊不解

2015年05月28日08: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婴儿天生12手指12脚趾 医生震惊不解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每个正常人都只有10根手指头和10个脚趾头,然而却有一产妇竟然诞下了一个拥有12根手指和12个脚趾的奇婴。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日前,英国产妇蕾切尔 亨得利(Rachael Hendry)就诞下了拥有12根手指12个脚趾的奇婴雅各布 达菲(Jacob Duffy),让医生百思不得其解。

  据了解,奇婴雅各布出生以前,他的父母一直以为还在胎中的他身体十分健全,直到雅各布出生时,这种念头才消失。因为刚出生的雅各布拥有12根手指和12根脚趾,震惊了医生,也让医生困惑不解,不过医生称暂时不会对其进行多余手指脚趾的切除手术。

  雅各布不只是手指和脚趾的数量与常人不同,他生来还有很多其他的生理缺陷,比如他的心脏中有一个洞、患有多种眼疾,对奶水过敏以及无法吞咽食物。医生称雅各布出现的各种异于常人的健康问题的原因仍在研究之中。(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张雪)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