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小习惯惹出大麻烦 五种人注定得癌症

2015年05月25日13:46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习惯惹出大麻烦 五种人注定得癌症

  导语:人的身体有60兆—100兆个细胞,我们作为这个“细胞共和国”的国王,学会关爱它们,渴了给它们水喝,饿了给它们适当的营养,累了让它们休息,才能减少它们转变成癌细胞的几率。

坐下不想动

  坐下不想动

  有专家指出,如果减少以下五种不良生活习惯,就能将我们从“癌症候选人”的名单里删除。

  第一种:坐下不想动

  上班一坐就一天,回家陷在沙发里不想动。千万别以为久坐的危害只是伤颈椎、脊椎。

  德国专家指出,人体免疫细胞的数量随活动量的增加而增加,久坐的人体内免疫细胞减少,大大增加患癌几率;日本医学家发现,胃癌患者大多平时吃得太饱和久坐不动;

  美国研究表明,久坐的人比常运动的人患结肠癌的可能性高40%—50%,男性还易罹患前列腺癌。

  专家指出,工作每2个小时,必须起来活动15分钟以上。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