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清晨7点吃早饭 吃饭有个最佳时间表

2015年05月25日08:53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晨7点吃早饭 吃饭有个最佳时间表

  吃好一日三餐不仅包括营养搭配合理、丰富,还要求吃得规律。生活中,很多人因为没有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该吃的时候饿肚子,导致营养不良,精力不佳;不该吃的时候偏偏暴饮暴食,诱发消化系统疾病、肥胖以及多种慢性病。本期,给大家推荐一个吃饭的最佳时间表。

  早餐7:00。清晨,太阳慢慢升起,身体也渐渐苏醒。到了早上7点左右,胃肠道已经完全苏醒,消化系统开始运转,这个时候吃早餐最能高效地消化、吸收食物营养。满分早餐至少应包括三类食物:谷类食物,如面条等;动物性食物,如肉类、蛋类、奶制品等;还有富含维生素C、可以补充膳食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如果再加上一两种坚果,那就更完美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