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上厕所后不洗手?女人6个生活习惯最脏

2015年05月22日09: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厕所后不洗手?女人6个生活习惯最脏

  女人天生爱干净,但很多女生只讲究外表光鲜亮丽,生活中一些生活习惯却很脏,比如不爱洗手、内衣不经常更换等等。这样,虽然省时省力了,但很容易滋生细菌,侵害我们的身体。以下这六种习惯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以为我们身边都很卫生。

上厕所后不洗手?女人6个生活习惯最脏

  1、用清水洗澡

  每天晚上睡觉前来一个温水浴(35℃-45℃),能使全身的肌肉、关节松弛,血液循环加快,帮助你安然入睡。调查显示,近1/3的妇女不是每天洗澡都打浴液,而是用水冲冲而已。专家指出,洗澡打不打浴液,最好根据你的出汗情况而定。导致人体发臭的细菌以汗液,特别是腋窝和腹股沟排放的汗液为生。汗多时,光用水冲是洗不干净的,会导致细菌滞留,滞留的时间越长,人就越“臭”。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