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7种紫色食物养颜抗衰老 让你越吃越年轻!【2】

2015年05月20日08: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种紫色食物养颜抗衰老:蓝莓茄子紫甘蓝

  紫葡萄

  紫色葡萄仅次于蓝莓和紫色胡萝卜的富含花青素水果,所含的类黄酮也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是抗衰老的绝佳食物。

  除了延缓衰老,桑葚还有改善皮肤血液供应,营养、美白肌肤,明目乌发作用,是非常好的女性美容食品。

  茄子

  茄子含有龙葵碱,能抑制消化系统肿瘤的增殖,对于防治癌有一定效果,还有清退癌热的作用。茄子还含磷、钙、钾等微量元素和胆碱、胡芦巴碱、水苏碱等多种生物碱。尤其是紫色茄子中维生素含量更高。

  吃茄子建议不要去皮,它的价值就在皮里面,茄子皮里面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B和维生素C是一对很好的搭档,我们摄入了充足的维C,这个维C的代谢过程中是需要维生素B的支持的。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