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海带怎么吃减肥效果最好 推荐三款食谱

2015年05月19日14: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带怎么吃减肥效果最好

  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是想在减肥的同时能保证我们的身体的健康的,但是我们却发现这个问题是很难解决的,但是其实你要是会吃的话,这个问题是很简单的海带的减肥方法就是可以帮助我们的。

  吃海带能减肥的原因就在于此,可分以下几个方面来解释:

  1、海带含海带素为多糖类,海带多糖与肝素相似,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其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能减少人体摄入动物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上的沉积。肥胖的人一个月吃l~1.5千克海带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2、如果缺碘也会引起甲状腺分泌不足,使身体的基础代谢率降低,严重的缺碘可造成低水平的能量输出从而诱发肥胖,海带对甲状腺功能低下引起的肥胖有较好的作用。

  3、海带中还含有矿物质钾,钾可以帮助平衡身体內的纳,如果身体內的钾太少,造成身体內的纳钾平衡失调多余的纳會把水分流住,造成细胞水腫,使得体重下不來浮肉更明顯。但是如果钾離子身体攝取量足夠,纳離子就不會把多余的水分留住。所以钾離子可帮助身体多余水分的代谢消除水肿改善浮肉修饰曲线。

  4、肚子饿的时候也可以将海带当作零食来吃,既能产生饱腹感又不会摄入多的热量,这种方法很实用。建议脾虚寒者少用此法,最好是短期性的利用。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