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从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 薄耳不聚财【2】

2015年05月19日08: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 薄耳不聚财

  3、耳垂肥厚命中富贵

  耳垂厚的人有福气,可享金钱运哟!特别是耳垂肥厚至可以放下米粒者,更是显富显贵的人!这种人身硬体朗,心情舒畅,光风霁月,金钱运、朋友运都不错,对人十分宽厚,有一份温馨、体谅的心意,所以家庭较幸福,人际关系也相当不错。基本上,他们没有欲念,但也不缺什么钱花,还可以自然地增加财产。

  君不见年画中的罗汉,菩萨像耳垂都是厚重的,从而让人感觉耳垂厚是好的命相!

  耳垂或垂珠较虽小,但有些人却是富裕者,他们或属继承财产,或是做投机生意获意外之财者。还有特殊的的例外是:垂珠小但颚形端正者,他们可以藉此弥补缺失,使事业得心应手!

  4、斜耳勇敢理智做事仔细

  耳朵贴着头,整个看起来倾斜的人,相当聪明,比较有理智(相对而言感情较淡漠)!

  办事有计划,不心慌,常言道:心慌吃不得热粥,乘车看不得三国。他们深谙世道,凡事都按步骤进行,面面俱到,而不是凭一时心血来潮。

  遇到困难,既不退却,也不莽撞,而是凭理智去解决。不过较喜欢批评别人,爱搜集别人的隐私,有时真令人怕怕怕。再不收敛一下,可会缩小自己的社交圈子哦。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