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什么运动最减肥 5种公认最有效的有氧减肥运动【2】

2015年05月18日08: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什么运动最减肥 5种公认最有效的有氧运动

  每周运动5-6天才瘦得快

  有氧运动可以强效燃脂,力量运动则强化肌肉、紧实线条,并且提升代谢,两者相辅相成。

  想减重,这2种运动都不能偏废。但初期应以有氧运动为主、肌力为辅,来降低体脂肪。到了1、2个月后,为预防基础代谢率迟缓,使体重下降的速度变慢或停滞,就必须再增加力量运动的时间,才能持续减重。

  想要减肥,一定要严格执行每周运动3-5天30-60分钟有氧与力量交替。或每周运动3-5天,每次运动60-90分钟。如果真的无法每天排出30-60分鐘的时间,分次累计的零碎时间运动法,也是可以的。如此持续3个月,一定会瘦得漂亮!

  成功减肥后每周保持3天运动

  即便达成了减重的目标,也不要急着把运动鞋束之高阁!将运动变成你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持续的运动不仅能帮你保持体重,还会让你变得更快乐!你可以将一周5-6次的运动调整为一周3次,继而维持减重效果。

  当然,无论是哪种运动减肥的建议,都需要你持续进行3个月以上才能看出效果。运动是减肥最有效又最持久的方法,长久维持健康的体重标准和得体的外表是一辈子的事。不妨参考上述运动的建议,它们对减肥真的很有效,最重要的是,你会收获更为快乐和健康的自己。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