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大学生查妇科被忽悠连做3手术 花7千元脱身【2】

2015年05月15日10: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大学生查妇科被忽悠连做3手术 花7千元脱身

  暗访 有些话不方便多说

  5月13日下午,李非到商丘妇科医院进行复查。朱医生告诉她,再做个物疗。但李非表示不愿意做。随后,本报驻商丘记者站工作人员以李非家人的身份赶到医院暗访。

  本报暗访人员在李非的一叠收费单上看到,宫颈修复(普美)1318元,盆腔介入术880元,手术费1500元,水疗排毒680元,海谱尔斯2400元优惠后1800元。

  朱医生解释说,她(李非)是宫颈糜烂三度,做的宫颈糜烂手术。她做了盆腔积液手术,从盆腔里面抽出来的积液全是血色的。她的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匀,所以做了子宫内膜消融手术。海谱尔斯是分解粘连的,水疗排毒是宫颈消肿的。让她第二天来复查,不来复查后果自负。

  暗访人员:她才19岁,这么年轻,能做这些手术吗?

  朱医生:就是因为她年轻,才给她做这些手术。

  暗访人员:她这么年轻,怎么会得这么多病?什么原因会导致这种情况?

  朱医生:有些话我不方便说,我不想给你说。

  专家 这家医院涉嫌过度治疗

  5月14日,记者陪同李非一起到商丘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并拿出李非在商丘妇科医院开具的收费单。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一名陈姓主任医师对此收费也表示惊叹,陈医师称:“没有一个正规医院给患者抽积液的,除了宫腔和宫外孕的情况抽,也只收50元。没听说过‘海谱尔斯’、‘水疗排毒’这些东西。”

  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王主任告诉本报记者,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匀与内分泌有关,可用药物调理,做啥手术。她们没有做过这个子宫内膜消融手术。宫颈糜烂手术治疗也不用麻药,不疼。更没听说过“海谱尔斯”、“水疗排毒”。

  “这个私立医院是过度治疗,想多收费。”王主任说,一般情况下,手术前由家属签字,不会让手术台上打过麻药的病人签字,除非有特殊情况。

  据了解,商丘妇科医院是家民营医院。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