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饭前1小时吃水果最佳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2015年05月11日13: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饭前1小时吃水果最佳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养生可以让我们延缓衰老,强健身体,预防疾病。而很多人只注重养生的方法,却忽略了养生的时间。只有在正确的时间进行养生,才会是养生保健达到更大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健康养生的最佳时间有哪些吧。

  1、享受阳光的最佳时间

  请在上午8时~10时和下午4时~7时享受阳光。晒太阳可以促进身体钙的吸收和人体血液循环,所以适当的晒太阳是有益的。太阳过于猛烈时会晒伤皮肤,紫外线还可能会使人患皮肤癌。所以,要享受太阳请在上午8时~10时和下午4时~7时。因为这时候的阳光光照还比较弱,在促进人体钙的吸收的同时不会损伤皮肤。

  此外,这些时间段的阳光还会射放出对人体有益的紫外线光束,促进人体维生素D的储备。

  2、喝牛奶的最佳时间

  因牛奶含有丰富的钙,中老年人睡觉前饮用,可补偿夜间血钙的低落状态而保护骨骼。同时,牛奶有催眠作用。

  3、吃水果的最佳时间

  吃水果的最佳时间是饭前1小时。因为水果属生食,吃生食后再吃熟食,体内白细胞就不会增多,有利于保护人体免疫系统。

  4、刷的最佳时间

  饭后3分钟是漱口、刷牙的最佳时间。因为这时,口腔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其产生的酸性物质易腐蚀、溶解牙釉质,使牙齿受到损害。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