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中医推荐的经典减肥早餐 让你疯狂瘦不停!

2015年05月10日08: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医推荐的经典减肥早餐 让你疯狂瘦不停!

  中医减肥,讲究的是改善体质,彻底杜绝肥胖,而非西医利用手术或者药物进行减肥。中医减肥的有效方法之一,就是利用食疗来达到调理体质的目的,那么食用哪些食物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呢?

  以下就是中医推荐减肥可选择的经典早餐:

  1.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绿豆芽,米饭半碗晚餐:素炒西胡芦、虾米烧冬瓜、腐竹拌黄瓜,红豆粥一小碗减肥食谱二:

  2. 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罗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一把中餐:西红柿炒鸡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麦菜,米饭半碗晚餐:菠菜猪血豆腐汤,炒土豆丝,凉拌白菜心减肥食谱三:

  3.酱豆腐、蒸蛋羹、半个馒头中餐:凉拌西兰花、清蒸鱼、青椒冬笋丁,米饭半碗晚餐:凉拌青笋,麻婆豆腐,酸辣藕片,小米粥一碗减肥食谱四:

  4.南瓜枸杞大米粥、煎鸡蛋、什锦泡菜中餐:红烧牛肉,凉拌菠菜,素炒芥兰,半个馒头晚餐:冬瓜排骨汤,胡萝卜青椒土豆丝、凉拌茄泥减肥食谱五:

  5.一个蒸糯玉米,1个荷包蛋,一杯牛奶中餐:西红柿牛肉面(面只吃一半),凉拌海带胡萝卜丝晚餐:豆苗鱼丸汤,素炒丝瓜,烤甘薯1块。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