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五步走路减肥法 每天轻松瘦一点【2】

2015年05月05日08: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步走路减肥法 每天轻松瘦一点

五步走路减肥法 每天轻松瘦一点(图)

  第三、每天固定走路的时间

  如果你每天晚上7点进行走路减肥的话,那么到点你就就得锻炼。而最佳的走路减肥时间应是下午3点到晚上9点(特别是糖尿病患者更要遵守这一点)。

  第四、固定每天走路的距离

  通常情况下走路的路程不少于3公里时间不能少于30分钟,也可以根据年龄来调节。但当定下每次走3000米后就不能随意改变了。

  第五、每天的步行步频要固定

  每次走路的速度要尽尽量一致。每天最好像列队行走一样要“一二一”有节奏的去走。每个星期不能少于5次,3-6个月为一个锻炼周期。

  走路前后注意补充身体水分,虽然运动不激烈,但是补充充足的水分有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强并且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走路能减肥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只有在配合上述方法的情况下才能瘦,推荐大家试试吧!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