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8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怎么吃才能瘦不停?

2015年05月05日08: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怎么吃才能瘦?

  当面临众多诱人的美食时,又忍不住肚内空空的“抗议”而破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下面推荐8种小方法,教你保持身材同时不会让你的受“煎熬”。

  8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1,少吃勤吃。每天吃五顿饭,每次摄入300至350卡路里,间隔时长要相同。这种方法可以帮你控制血液中的含糖量,让你不会太饿而奔向商店或是厨房。

  2,吃主餐前喝汤。在吃主餐前喝50毫升的浓汤就足以迅速让你有饱腹感。

  3,多食用全麦面包。它的饱腹速度是其它面包的5.5倍。

  4,吃足量的肉。专家分析称,30%饮食是蛋白质食品的人平均每天需要400卡路里,比忽略蛋白质摄入的人少很多。但要注意的是,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的同时,必须要加强体育锻炼,否则只会增加体重。

  5,吃胡萝卜。爱尔兰研究者指出,生胡萝卜抵抗肌饿的效果比煮熟胡萝卜更显著。

  6,多吃蔬菜。以一盘蔬菜沙拉开始晚餐的女性,其卡路里摄入量比其他人少12%,而且无需节食。

  7,多吃鱼。根据澳大利亚医生苏珊娜?霍尔特的调查,食用同样卡路里的一块鱼肉比一块鸡肉或牛肉更容易感觉到饱。

  8,闭睛吃饭。专家指出,吃饭时蒙着眼睛会更快地有饱腹感,因为这种情况下人们会更仔细地倾听自己身体发出的信号。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