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照顾好你的前列腺 这10种男人注定会长寿【2】

2015年05月04日15:52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照顾好前列腺 十种男人注定长寿

  第7种:避开

  瘦身:可以把危险降低40%。根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调查,你体形越肥胖,离方向盘的距离就越近,那么你受伤的几率也就越大。

  第8种:关照结肠

  徒步:可以把危险降低28%。根据美国人体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每天进行一定时间的有氧运动,尤其是慢跑,可以防止食物在身体里逗留过长的时间。良好的消化会让你的呼吸更加轻松顺畅,体形也变得更加完美。

  第9种:拒绝中风

  来杯橙汁:可以把危险降低28%。芬兰的研究者发现男性每天喝500毫升橙汁可以降低血压、胆固醇和动脉血管的损坏,原因是橙汁中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此外,菠菜中含有大量叶酸,也可以把中风的机会减少1/3。

  多走路:可以把危险降低50%。

  一天内步行30到60分钟,如果每周能坚持5天的话,可以把你中风的危险减少到一半。

  第10种:保护好肺

  来个猕猴桃:可以把危险降低36%。每天服用120毫克的维生素C或者吃一个猕猴桃,可以把空气污染对肺造成的损伤降低一半。

  维生素E:可以把危险降低16%。美国的研究者发现,从植物种子而非大多数的营养补充餐中获取的维生素E,可以阻止肺部疾病的发展。从胡桃、核桃或芝麻种子中获取的一微克(百万分之一克)维生素E就可以抑制致病因子。所以,多嚼一些种子吧!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