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外出旅行 盘点治疗蚊虫叮咬9大偏方

2015年05月02日08: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盛夏来临,又到了一年一度出门旅游的季节了。一定有很多朋友选择在此时游山玩水,或是到海外领略一下异国风情吧!但是,在旅途中我们不免会遇到被蚊虫叮咬的情况,对此日本peachy网站刊文向介绍了有效治疗蚊虫叮咬的小办法,一起来看看吧!

  1.砂糖

  “哎?砂糖可以治疗蚊虫叮咬?”很多人对此抱有疑问。事实上,用沾湿的毛巾蘸着砂糖放在被叮咬的地方,大约10分钟就可以止痛消肿。

  2.硬币

  大家出门时钱包里是否放有硬币呢?将硬币放在被叮咬的地方,可以止痛、止痒哦。

  3.洋葱

  洋葱对于治疗蚊虫叮咬也很有疗效。将切成片的洋葱放在被叮咬的地方,可以止痛消肿。

  4.土豆

  土豆和洋葱一样,可以有效治疗蚊虫叮咬。将生土豆片放在被叮咬处,同样可以止痛消肿。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敬菡、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