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冰淇林饮食有4大禁忌 这些人群不宜吃冰淇林【5】

2015年04月30日15: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冰淇林饮食有4大禁忌 这些人群不宜吃冰淇林

  孩子

  冰激凌属于高糖、高脂食品,易引起青少年肥胖,另外孩子对冰激凌中添加的各种食品添加剂更敏感些。饭前吃冰激凌还会影响孩子食欲,从而影响正餐,如果经常吃冰激凌则会造成孩子脾胃虚弱,导致孩子不好好吃饭。小孩在没有家长监督的情况下,往往贪吃,吃地快,吃地多,而快吃冰激凌,对胃肠道刺激大,容易引起胃肠道不适。

  另外需要提醒家长的是:一般孩子时期养成的饮食习惯会跟随孩子一生,冰激凌含食品添加剂种类多,色泽艳丽,口感浓郁,这会使孩子长大后也喜欢色泽艳丽、口感浓郁的食物,从而影响其一生健康。孩子在吃冰激凌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少吃。家长一定要做好健康教育工作,不能让孩子对冰激凌上瘾。慢慢吃。胃是个很娇气的器官,孩子的胃更是如此,所以要慢点吃,减少对胃的伤害。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