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酒店内脑出血男子死亡家属向酒店索赔70万

2015年04月11日07: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店内脑出血男子死亡家属向酒店索赔70万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张先生从外地来北京出差,住在酒店后突发脑出血死亡。张先生的家属将酒店起诉至法院,要求酒店赔偿各项损失共计70余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张先生的家属诉称,去年11月10日早上,张先生走出酒店大堂,在酒店门口下台阶时突发身体不适,导致头部受到撞击,暂时昏迷。酒店前台在得知此情况并未采取任何处理措施。10分钟后,张先生从地上爬起,试图回房间休息。张先生在电梯中多次跌倒,酒店前台仅将其扶至大堂沙发处,仍未采取任何措施。直至上午8点左右,酒店店员才拨通急救电话。9时15分,张先生被送医,后于11月12日死亡,死亡原因为脑出血。

  张先生家属认为,酒店一方未尽到合理限度范围内的安全保障义务,应当承担重要责任。

  酒店方表示,张先生并未告知其身体不适,并且酒店已起到照看责任拨打了急救电话。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