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大叔变小鲜肉并不难!管好5个泄密年龄部位

2015年04月06日11:3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叔变小鲜肉并不难!管好5个泄密年龄部位

  

  阅读提要:如果你是现实生活中的“大叔”,也不必气馁,想变身“小鲜肉”并不难。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里,不少出镜的男神风流倜傥、皮光肉滑,让女观众们看得口水直流。细心的观众掐指一算,这些男神不少都是四十岁以上的“大叔”了。如果你是现实生活中的“大叔”,也不必气馁,想变身“小鲜肉”并不难。广东省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外科王晋煌主任医师这就为你解读其中的奥秘。

  泄密部位1 额纹、川字纹

  如果你留意“伪小鲜肉”男神们的照片,无论他们的面部表情如何鬼马趣怪,额头上都没有任何皱纹。同龄的你若对着镜子微微一笑,便能看到额头上沟壑纵横。没错!额纹就是最容易让你显老的部位之一。

  如何消灭额纹?王晋煌介绍,一说祛皱纹,很多人会想到拉皮,以为特别是额纹用拉皮的方法效果会更好,其实不然。他解释,拉皮更适合由于皮肤松弛而引起的皱纹,对于40岁到50岁的男性往往还不存在皮肤松弛的问题,而且抬头纹并不是由于皮肤松弛引起的,而是由于皮肤下的肌肉纹理引起的,用注射肉毒素的方法治疗效果更好。肉毒素的原理是可以使额部的肌肉放松,减少对皮肤的牵拉从而改善额纹。打过肉毒素后,抬头纹、川字纹会在3-4天完全消失。不过,因为这种方式通常只能维持6-7个月,之后需要再继续打。

  这里要提醒的是,即使你的面部没有做任何动作时(如笑、皱眉等),都能在眉间看到川字纹,则说明你的川字纹过深,仅仅打肉毒素是不够的,还需要填充玻尿酸。

  泄密部位2

  40岁到50岁之间的男性容易出现的另一个面部问题就是眼袋,一旦出现眼袋,不仅看起来没有精神,还让人显得老气横秋。更糟的是,眼袋下的“泪沟”,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10岁。

  王晋煌介绍,祛眼袋有两种手术方法:一种是外切口,在抽脂的同时可以进行适度拉皮,尤其适合有眼袋并伴有皮肤松弛者;另一种方法是内切口,这种手术方式的优点是切口在眼睑内,切口只有5毫米,从外面完全看不出手术痕迹。适合不希望留痕迹、皮肤松弛不严重者选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