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浆果绿茶番茄 这10种食物专门帮你减脂肪【2】

2015年04月02日09:0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10种食物专门减脂肪

  6,核桃

  几乎所有坚果都有益人体健康,而核桃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丰富的长链多不饱和脂肪。此外,每天食用30克坚果可以帮助优化细胞壁,从而降低胆固醇和脂肪酸水平。

  7,鱼类

  新鲜的金枪鱼或鲑鱼可为我们提供大量的ω-3不饱和脂肪酸,有利健康。

  8,西兰花

  西兰花是营养学家最钟意的蔬菜之一,它含有丰富的植物营养素。此外,西兰花含有针对叶酸、叶黄素的抗氧化剂,可降低与年龄相关的黄斑变性的发病率。

  9,蔬菜汤

  无论是自己在家做还是去超市买现成的,蔬菜汤都是很好的并有助于控制饥饿感的便餐。

  10,黑巧克力

  如果你十分喜食巧克力,就尝试吃黑巧克力吧。黑巧克力中含有相当高量的类黄酮抗氧化剂。(实习编译:佟梦禛 审稿:翟潞曼)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